潘集区法院:到拘留所才后悔 第二天筹齐欠款

时间:2022-10-27 19:07:49 稿源:安徽法制报

  “陶某,现在你已经履行完毕全部执行款项,你可以回家了。”日前,淮南市潘集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来到淮南市拘留所依法解除对被执行人陶某的司法拘留。“谢谢法官,我知道错了,以后再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陶某掩面说道。

  申请执行人周某等5人因合同纠纷与陶某发生争议,经法官调解,陶某分别与5人达成还款协议,然而到期后其仍未主动履行还款义务。周某等人催要无果,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9月28日,潘集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依法将陶某拘传至法院,对其进行释法明理,但其一直抱有侥幸心理,仍不还款。当天晚上,执行干警依法将其送至拘留所。第二天下午,陶某联系其丈夫将所欠25万余元款项足额划转至法院账户。至此,周某等人的合同纠纷执行案件得以圆满解决。 (通讯员 汪其敏 段环环)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