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区:银行卡有余额不还钱 依法划扣促结案

时间:2022-11-01 16:08:04 稿源: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

  近日,谯城法院利用线上冻结等强制措施手段顺利执结一起买卖建材纠纷案件,帮助申请人丁某顺利拿到自己拖欠已久的建材款,受到了申请人丁某的好评。

  2019年5月李某因建房购买丁某的钢筋、石子、水泥等建材,李某欠货款30390元,出具欠条一份。后李某陆续转款15000元,下欠货款15390元,丁某催要未果后提起了诉讼。经法院审理,判决被告李某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七日内,支付丁某货款 15390元。判决生效后,李某仍未按期履行义务,丁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随后通过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名下的财产进行全面查询,经查发现,其名下银行卡内有足额存款,执行法官遂第一时间予以冻结。而后多次联系被执行人李某,督促其积极履行义务,被执行人李某置之不理。执行法官对被执行人李某银行存款冻结异议期过后依法扣划,并通知申请人前来领取,至此案件顺利执结。(徐鹏)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