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法院:秉公执法执结案件 法官获赠锦旗

时间:2022-11-02 11:25:41 稿源: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10月25日上午,申请执行人张某送来“秉公执法真情在,为民解急难愁盼”的锦旗,向颍州区法院执行干警刘祥表示衷心感谢。

  张某与刘某某为保证合同纠纷诉至颍州区法院,经审理判决刘某某偿还张某本金15万元及其利息。判决生效后,刘某某未主动履行,张某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多次联系、督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但被执行人刘某某迟迟未主动履行,执行干警依法对刘某某名下的银行账户采取查询、冻结等措施,同时到被执行人刘某某住所地进行调查走访。因刘某某拒不履行判决义务,依法对其采取失信、限高、临控措施。刘某某出行受限、无法进行经济交易,对其生活、经营造成极大的不便,深深感受到执行的巨大压力,遂主动联系申请执行人张某就该案达成执行和解协议,且按协议如约履行完毕。

  一面锦旗,承载了当事人对颍州区法院执行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执行工作的鞭策。接下来,颍州法院将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着力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等实际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