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法院:快立快执 为企业追回货款316万元

时间:2022-11-02 15:16:15 稿源:安徽法制报

  记者10月19日从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获悉,该院前不久通过诉前财产保全措施,快立快执,迅速为申请执行人安徽某公司追回货款316万余元,解决了申请执行人的燃眉之急。

  2021年6月,被执行人北京某建筑公司承建位于谯城区某小区工程项目,安徽某公司向该工程项目供应干混砂浆,该工程项目结束后,双方经结算,北京某建筑公司共拖欠安徽某公司货款2981171元。双方经多次协商无果后,安徽某公司将北京某建筑公司起诉至法院,经法院审理查明事实后,判令北京某建筑公司限期偿还安徽某公司货款2981171元及逾期付款损失。

  判决书生效后,北京某建筑公司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安徽某公司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案进入执行阶段后,经执行法官与安徽某公司的工作人员联系沟通发现该案在起诉前,安徽某公司已申请对北京某建筑公司名下银行账户采取了保全措施。

  在得知该消息后,执行法官立即通过网络查控系统进行调查,发现北京某建筑公司名下银行账户存款已被足额冻结。次日,执行法官将全部执行款316万余元强制划拨至法院执行款专户。至此,该案顺利高效执结。(通讯员 曹友喜 记者 常振龙)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