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法院:53轮竞拍,1000余万元房产成功拍卖

时间:2022-11-07 10:54:06 稿源:桐城市人民法院

  11月2日,桐城市人民法院通过淘宝网成功拍卖一处工业房产。该房产起拍价983万余元,经过53轮竞拍,最终以1087万余元成交,溢价104万元,溢价率高达10.6%。

  2022年7月19日,被执行人某公司等未及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申请人某银行遂向桐城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院执行局金融团队针对此案迅速制定执行方案,依法查封了被执行人某公司用于抵押的房产,后经过多方协调,涉案房产得以顺利挂网公开拍卖后成功处置。后续该院将敦促被执行人与买受人进行资产交接,切实维护竞买人的权益。

  竞卖记录

  为破解财产变现难题,桐城法院积极发挥网络司法拍卖执行攻坚“助推器”的作用,以执行信息化为抓手,全面推行网络司法拍卖,不断推进网拍工作的规范化、公开化、智能化,不断提升网拍成交率,真正把银行的“胜诉权益”兑现成“真金白银”。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