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区:“执行110”雷霆出击抓获被执行人

时间:2022-11-09 14:45:23 稿源:蚌埠市龙子湖区人民法院

  “法官,我是张某,我现在找到被执行人宋某了,你们赶紧派人过来”。11月5日下午14时许,龙子湖区人民法院执行庭接到“执行110”报警线索,第一时间组织值班干警,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松带队赶赴执行现场,成功将被执行人宋某抓获。

  据了解,申请执行人张某申请执行宋某某借款纠纷一案,经法院判决,宋某某应偿还张某借款本息9万元。判决生效后,执行法官经过一系列财产调查,均未发现宋某财产线索,而宋某却犹如人间蒸发一般。执行法官将被执行人宋某纳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限制其高消费后,仍无结果,执行法官依法裁定,终结本次执行程序。

  执行法官将宋某某带至法院后,耐心向其释法明理,说明利害关系,宋某某仍旧我行我素,依然拉着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另一边,申请人则情绪激动,强烈要求对被执行人宋某某采取惩戒措施。最终,执行干警经过连夜看守,在完成了宋某的核酸采样、体检、行动轨迹调取等一系列程序后,已将其送至蚌埠市拘留所。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