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执行110”闻讯闪击 被执行人“秒”履行

时间:2022-11-17 16:08:04 稿源:怀远县人民法院

  “喂,请问是怀远法院执行110吗?我发现被执行人萧某在荆山镇某路某巷某号的家里,你们赶快过来。”上周末的一天清晨六点来钟,怀远法院“执行110”报警电话响起,值班干警接到申请执行人的电话后,案件承办人迅速核实信息,仅用3分钟完成派车出警,并在15分钟内到达被执行人家中。

  申请人尚某与被执行人萧某承揽合同纠纷一案,经怀远法院主持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还款协议,但被执行人萧某未按约偿还欠款,申请人尚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怀远法院执行干警通过网络财产查控,发现萧某名下无任何可供执行财产。

  “你们法官周末大早上都不休息的吗?”看到执行干警,睡眼惺忪的萧某还没缓过神来。“你欠尚某的11600元钱,你是否愿意履行,如拒不履行,我们将对你采取拘传措施。”执行干警问道。“你们不用拘传我,我现在就给。”面对执行法官,萧某同意现场履行,当场转账11600元给申请人。执行干警尚未进门此案就顺利执行完毕。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