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法院:强制提取速结案 为民执行获点赞

时间:2022-11-18 15:55:36 稿源: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

  “太谢谢你了,这个案件让我感受到了公平正义!”近日,申请人陆某将一面锦旗送到谯城法院执行局,感谢执行干警高效为自己追回了两百多万元的借款,并对其真诚为民执法办案的作风表示肯定。

  2018年9月,刘某因经营安徽某新能源汽车公司需要资金周转,向陆某借款200万元。因刘某及其公司未能偿还借款,被诉至法院。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自愿达成协议,刘某、安徽某新能源汽车公司分两期向陆某支付借款本金200万元及利息10万元,如其未能按期履行,则陆某可申请强制执行借款200万元及全部利息。因刘某及其公司未能如约还款,于2022年9月被申请强制执行。

  受理案件后,执行干警多次督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然而其不为所动,拒不配合法院执行。执行期间,执行干警全面调查了被执行人名下财产,发现被执行人安徽某新能源汽车公司有土地补偿款。随后执行干警赶赴相关部门,裁定提取了被执行人土地补偿款264万元。接到领款通知的申请人深感惊喜,感叹自己多年未能要回的借款,在申请执行一个多月后就被足额执行到位,对于法院高效执行表示感谢。(李阳)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