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法院:欠薪不还躲猫猫,司法拘留促清偿

时间:2022-11-25 16:45:05 稿源:寿县人民法院

  “张法官,谢谢您,没有你们寿县法院的强制司法拘留措施,我的血汗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拿到。”11月21日上午,申请执行人王某拿着锦旗,激动地向执行法官不停致谢。

  2021年,原告王某在被告淮南市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从事装饰工作,经结算被告尚欠原告工资24000元。原告多次催要未果后,遂起诉至寿县法院,经法院调解且双方确认,被告同意于2022年9月前一次性付清欠原告工资款24000元,但被告一直未积极履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多次联系被执行人淮南市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李某,做其思想工作,督促他尽快主动还款,但是李某一直在有意躲避,始终不愿配合法院,逃避履行还款义务。11月16日上午,承办法官在收到李某出现在寿县某小区的消息时,便立即安排“执行110”出警,及时将被执行人李某拘传,李某听到拖欠的工资款不给付要被司法拘留时,当即便主动筹钱支付拖欠王某的剩余全部工资款,最终案件得以执行完毕。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