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南谯区:快速扣划保民生 劳务工资终兑现

时间:2022-11-28 09:06:15 稿源: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法院

  近日,南谯法院通过快速扣划被执行人存款,成功执结一起劳动争议案。

  2019年8月,李某入职滁州某人力公司,并被派往住所地上海市某健身会所工作,双方约定每月基本工资2480元。因工资较低,李某于2020年8月申请离职。李某认为在职期间滁州某人力公司支付的工资低于上海最低工资标准,故李某提起仲裁,要求滁州某人力公司支付工资差额。经上海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裁决,滁州某人力公司应支付李某在职期间工资差额1.1万余元。滁州某人力公司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履行支付义务,李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立即对被执行人滁州某人力公司名下账户进行网络查询,发现被执行人名下银行账户有足额存款可供执行,执行法官为防止该笔案款被转出,立即采取冻结措施并即刻扣划,及时将该案执行完毕。(孙梅梅 王露露)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