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谯城区:强制措施连实施 系列案件齐执结

时间:2022-11-30 11:25:12 稿源: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

  近日,经过谯城区人民法院多番强制措施齐下,被执行人安徽某中药股份公司履行了四起案件执行款。11月28日一大早,任某等四位申请人将一面锦旗送到谯城法院,感谢执行干警倾力执行,有力维护其合法权益。

  安徽某中药股份公司涉3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及1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于2021年底至2022年中陆续被申请强制执行,涉案金额15万余元。受理案件后,执行干警亲赴被执行人所在地,督促公司负责人履行义务,然而其以没钱为由拒绝支付执行款。执行期间,执行干警对被执行人采取了限制高消费、纳入失信黑名单等措施,多次全面查询被执行人财产,扣划了其名下银行存款,并依法追加公司股东为被执行人。

  在法院连番强制措施的高压下,被执行人只得配合执行,将近16万元的药材款及劳务费转入法院执行款专户。案款到位后,执行干警迅速联系四起案件申请人到院领取执行款,一起系列案件至此圆满执结。(李阳)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