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执行110”快速出警 “老赖”被拘传

时间:2022-12-01 10:53:30 稿源:怀远县人民法院

  11月28日,怀远县人民法院执行局“110”报警指挥中心接到申请人唐某的报警后,警务组干警迅速出警,赶往被执行人施某的家中,就申请人唐某申请执行施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进行拘传。经现场督促还款无效后,将施某拘传至怀远县人民法院。

  施某因做生意周转向唐某借款40000元,拖欠多年未还,无奈之下唐某诉至法院,该案经判决生效后,进入到了执行阶段,因施某生意经营不善,名下亦无财产可供执行,一直未能执行到位。在法院羁押室内,执行干警再次督促施某及时还款,施某当场表示“现在卡里没钱,下个月发工资了保证还……”唐某出于多年朋友关系,当场表示如能按时偿还,便不再要求拘留施某。在法院的见证下,施某当场向唐某书写承诺书一份:“本人施某每月自愿偿还唐某3000元,如逾期不能偿还,自愿接受法律的制裁。”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