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法院:冒雨送款获点赞 为民办事不止步

时间:2022-12-05 10:50:58 稿源:定远县人民法院

  “老沈,这是保险公司打来的33万元赔偿款,今天过来给你办好领款手续,好好养伤,祝您早日恢复健康!”近日,定远县人民法院定城法庭法官冒雨来到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当事人沈某家中,为其办理赔偿款领款手续。

  2022年1月22日,沈某甲驾驶的轿车在该县沿山公路某十字路口处与张某驾驶的小型汽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两车受损,沈某甲及乘员沈某受伤,经诊断,沈某为颈椎骨折、颈部骨髓损伤,不完全性瘫痪。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张某与沈某甲负事故同等责任,沈某无责任。后沈某将张某、沈某甲以及保险公司诉至定远法院。案经法院审理后依法判决,保险公司和沈某甲分别赔偿沈某损失30余万元。判决生效后,保险公司将赔偿款汇入法院账户。

  鉴于沈某年事已高,且受伤后一直卧床不起,定城法庭法官在得知汇款打入法院账户后第一时间前往沈某家中,为其现场办理领款手续。看见法官冒雨前来,沈某感动不已,紧紧握着刘法官的手,向其表示感谢。(魏宽俊)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