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法院:春节猎赖不停歇 执行干警在路上

时间:2023-01-20 10:01:40 稿源:砀山县人民法院

  春节将至,为确保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兑成“黄金白银”,砀山法院执行干警抓住外出人员返乡有利时机,多次开展集中执行行动,让胜诉当事人过上一个“舒心年”、“祥和年”。

  在申请执行人杨某与被执行人刘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中,刘某一直以在外地为由拒不露面。执行干警收到刘某已返乡的线索后,成功找到刘某,但其态度恶劣,拒不配合,执行干警果断将其拘传。到院后,面对执行干警的耐心释法,刘某仍不为所动。执行干警当即带其进行体检等送拘准备工作。没想到,来到拘留所门口时,刘某害怕了,当场联系家人筹措资金。最终履行案款3万元,剩余部分双方达成和解,分期履行。

  上门查找、社区(村头)蹲点、跨省扣押…执行干警穷尽各种措施,用活执行手段,只为充分兑现当事人合法权益。寒末春将至,砀山法院执行干警将加大对执行人的惩戒力度,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守护大家安心过年。(惠芳)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