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款 彰显正义暖民心

时间:2023-01-20 10:26:38 稿源:含山县人民法院

  “没想到这么顺利就拿到了执行款,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在集中发放执行款现场,刚拿到执行款的企业负责人向承办法官表达了感激之情。

  春节将至,为了让申请执行人过上一个安心年、暖心年,1月19日上午,含山法院举行执行款集中发放仪式,为2家企业现场发放执行款650余万元,为40余名工人执行到工资款190余万元,及时将胜诉当事人“纸上权利”兑现成“真金白银”。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一直以来,含山法院始终把拖欠企业债务、涉农民工工资等案件作为执行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拓宽财产查控渠道,用足用活各种强制执行措施,高效执结各类涉民生案件。

  下一步,含山法院将坚持贯彻善意文明执行理念,持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不断提升执行工作质效,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新期待,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