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义安区:逃避执行面拘留 紧急筹措忙还款

时间:2023-02-01 09:33:47 稿源:铜陵日报

  “法官,我现在就筹钱,不要拘留我!”1月29日上午,在义安区法院调解室内,被执行人李某某向执行法官恳求道。1小时后,李某某亲属赶到法院,代为支付了全部案款两万七千余元,案件执行完毕。

  据悉,申请人王某某与被执行人李某某合伙合同纠纷一案,在审判阶段达成调解协议,约定李某某于2022年4月30日前支付王某某案涉转让款。但李某某一再言而无信,王某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多次联系李某某,督促其尽快履行义务。李某某不为所动,以各种理由推脱还款。

  1月29日清晨,执行法官利用春节期间被执行人李某某可能在家中的时机,带领执行干警前往顺安镇某小区,将尚在睡梦中的李某某拘传至法院。李某某仍无还款诚意,执行法官告知将对其拘留,并带其前往医院体检以便送拘。眼见执行法官动了真格,李某某表示愿意还款,急忙联系亲属筹措案款,由此出现了本文开头一幕。

  新春伊始,义安区法院执行干警奔赴执行一线查财找人,持续加大司法强制措施适用力度。(杨浩 杨竹青)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