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金安区:老人千里送锦旗 点赞一线法官

时间:2019-07-11 08:50:00 稿源: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7月8日上午,家住广东深圳的江先生委托其父亲专程来到六安市金安区法院张店法庭,将一面写着“巾帼法官倾心为民依法助弱廉洁高效”的锦旗送到法庭干警手中,表达他对张店法庭全体干警尽职尽责、公正办案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原告江先生与被告六安某公司于2017年10月份签订了一份《房屋买卖合同》,江先生如约支付了首付款并按期还款,但被告却未能履行交付房屋义务,江先生电话、现场等多种方式多方沟通无果后,于今年4月份向法院提起诉讼。受理该案后,承办该案的张店法庭庭长郁法官坚持“公正、公平、廉洁、高效”原则,积极组织双方当事人沟通协调,经过不懈努力和耐心的释法明理,最终双方自愿达成调解,就返还购房款的日期及金额达成协议。协议签订后,法官秉承“案结事了”司法理念,及时与被告联系,促使其如约履行了调解协议的内容。至此,该案件得到圆满解决,矛盾纠纷得以化解。

  “张店法庭法官办案公正高效,让我感受到了法官的公平正义和便民司法,我一定要当面说声谢谢……”江老先生将锦旗送到法官手中时一个劲地道谢。

       近年来,金安区法院张店法庭立足司法最前沿阵地,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宗旨,不断提高公正司法水平和定纷止争能力,积极优化为民司法的贴心举措,广受辖区群众好评。(韩文雅)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