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法院高效执行 农民工领回“血汗钱”

时间:2019-07-15 16:05:05 稿源:来安法院

  7月9日上午,来安县人民法院顺利执结了63起涉63名农民工的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件,农民工终于领回了他们的“血汗钱”。

  水新家纺公司因经营不善拖欠多名工人工资,相关案件经来安县人民法院司法确认后未能按期履行,自2019年5月7日至5月8日来安法院共立案63件,涉案金额497846元。水新家纺公司在来安法院本就已涉及多起执行案件,部分案件案款尚未执行到位,本次追索劳动报酬系列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涉案工人情绪激动,矛盾较大。

  因水新家纺公司已有抵押登记且被来安法院司法处置,房产处置所得案款尚不能全部偿还抵押债权。为了维护工人工资的合法权益保障民生,执行干警积极与水新家纺公司名下工业房地产的抵押权人协调沟通,从大局出发让出部分优先受偿案款用于支付所欠工资款,在多方精心协调、高速执行下,63名工人终于拿到血汗钱。(韩兰 丁毕军)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