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山区法院持续开展“江淮风暴”夏季统一执行行动

时间:2019-07-18 09:03:22 稿源: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

  7月16日晚上7点,花山法院“夏季集中执行”战役再次打响。执行庭庭长袁传文带领执行干警赶赴被执行人住处,再一次向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老赖”发起了强势出击。这是花山法院连续第11次开展“江淮风暴”夏季统一执行行动。

  执行法官首先来到濮塘镇上被执行人纪某的住处。纪某因向葛某借钱3.5万元,一直没有还款。葛某多次催要未果诉至法院。判决生效后,纪某迟迟未履行还款义务。执行法官将在家纳凉的纪某拘传到法院。慑于司法权威,纪某的儿子为本案的借款提供担保,纪某与申请人葛某达成分期还款协议。

  第二执行小组根据申请人提供的信息找到被执行人万某。万某向申请人谢某借款20万元一直未还。判决生效后谢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万某迟迟不履行还款义务。执行法官将万某拘传至法院,在执行法官释明法律后果后,万某与申请人谢某达成了执行和解。

  第三执行小组在夜色中找到被执行人孙某住处,敲门良久无人应答。执行法官依法在被执行人张某住所楼下填写并张贴传票。

  奔波一晚上,常常碰到没有找到被执行人的情况,这就是执行工作的常态。执行难,难在被执行人难找,被执行人财产难查。为了攻克执行难,执行法官依然斗志昂扬,继续出发。正是他们日复一日的顽强拼搏、永不言弃,进一步巩固江淮风暴高压态势,使一个个疑难案件最终被攻克,执行攻坚战果不断扩大,让申请人权益最终得到兑现。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