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宁县法院:五城法庭执结一起近十年骨头案

时间:2019-07-22 09:34:07 稿源:休宁法院

  7700元,这对于多数人来说并不是一个特别巨大的数额,而对于被执行人曹某某来说,却拖欠了将近十年。7月17日,安徽省休宁县人民法院五城法庭干警在院法警大队的大力配合下,终于将这起拖欠了将近十年的劳动报酬案件全部执行完毕。

  事情还要追溯到2010年,胡某某等三人与曹某某因劳动报酬纠纷向五城法庭提起了诉讼,经法庭审理后,依法判决曹某某归还胡某某等三人欠款7700元。后曹某某拒不履行,胡某某等三人向五城法庭申请了强制执行。

  在该案执行过程中,曹某某规避执行,并数年在外务工不归,无法查找其下落。鉴于该案的实际,法院依法冻结了曹某某的银行、微信、支付宝账户,将其纳入失信人名单,并对曹某某作出拘留的强制措施,向公安部门申请临控。由于曹某某行踪不定,恶意逃避,数年来虽多措并举,但案件未取得实质进展。

  近日,根据申请执行人提供的曹某某在家盖新房子线索,五城法庭与院法警大队协同作战,把握战机,周密安排蹲守,在曹某某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将曹某某拘传至法院。在法院强制执行巨大攻势的威慑下,被执行人曹某某充分意识到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法律后果,承认了自己行为的错误,取得申请人的谅解,并当场兑现所欠执行款。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