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东法院:执行法官高效追酬 花甲老人锦旗致谢

时间:2019-07-24 09:00:36 稿源: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7月18日,申请人刘某来到阜阳市颍东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将一面印有“依法保障农民工为民讨薪人人颂”的锦旗送给案件承办人王辉,对其快速执行到位劳动报酬表达谢意。

  2017年,申请人刘某受雇给被执行人蒋某建猪圈,经结算蒋某下欠刘某劳动报酬13000元。后该款经多次催要无果,刘某向法院起诉要求蒋某支付劳动报酬13000元,颍东法院经审理后支持了刘某的诉讼请求。判决生效后,因蒋某未主动履行,刘某申请强制执行。

       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并立即进行网络查控。经系统反馈得知蒋某某银行账户内有一定的存款,执行法官依法实施冻结。在得知账户被冻结后,蒋某立即联系了执行法官,经过法官耐心劝解,蒋某通过微信转账履行了全部义务。申请人也很快领到执行款,于是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