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法院:执行案件速办结 申请人冒着高温送锦旗

时间:2019-07-30 09:23:08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7月29日上午,当事人李某顶着烈日,冒着37度的高温来到了利辛法院,将两面分别印着“执法如山扬正气秉公办事得民心”,“执法如山扶正义办案廉明为人民”的锦旗交到执行法官手中。

  李某涉及民间借贷纠纷一案,2018年5月常某、孙某向其借款20万元并约定利息和使用期限,后逾期未还。

  李某向利辛法院提起诉讼,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向被执行人发送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认真开展网上财产查询和传统调查。经查,常某、孙某名下有商铺一处,执行法官立即组织干警进行查封,并督促二人积极履行义务。后因劝说无果,利辛法院依法对查封财产进行处置,具办人及时开展评估工作,多渠道宣传推广网拍信息,努力减少拍卖用时,最终商铺成功拍卖。为确保顺利交接,执行法官和处置具办人对被执行人进行了走访,促使被执行人主动配合腾空房屋。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钱这么快就到位了。”李某高兴地说,言语中流露着对执行法官的深深感谢,以及对案件快速执结的由衷认可。(马强)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