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法院:“执行110”又发力 冒着酷暑再出击

时间:2019-08-05 08:45:25 稿源:利辛县人民法院

  7月30日上午9时左右,骄阳似火,酷暑难当,但挡不住利辛法院执行干警出击的脚步。申请人通过“执行110”电话反映,被执行人彩某返回家中,请求出警处理。该院执行法官立即组织执行干警,前去控制。

  彩某涉及合伙纠纷一案。其与黄某某共同出资承建工程,后征得其同意黄某某退出。彩某应退还黄某某投资款57万元,并于2016年4月出具欠款证明,承诺一年内付清。逾期未还,黄某某诉至法院。审理期间,黄某某因病去世,黄某甲、黄某乙、李某某作为其合法继承人参加诉讼。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彩某始终以各种理由拖延履行,东躲西藏企图逃避履行。20分钟后执行干警到达目的地,一下车热浪翻腾袭来,额头上汗水顿时冒了出来。“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这都好几年了,你这样也不是办法,好好协商一下。”执行法官对彩某耐心劝说警示教育,晓以利弊。但彩某是油盐不进,不为所动,执行干警依法将其体检送拘。当执行干警办完交接手续,走出拘留所已是汗流浃背。

  从出警到送拘完成,前后不过一个小时,利辛法院“执行110”又一次显威发力。

       利辛法院“执行110”(电话:0558-8933110)严阵以待,风雨无阻,昼夜不分,期待您的来电!(马强)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