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谯城区法院:已拍房屋拒交付 强制迁出显成效

时间:2019-08-06 13:30:18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法官,我自己弄自己搬,你就再缓我两天吧。”

  “别缓了,通知你十余次你不搬,这次法院帮你搬,下周一你到法院执行局领走你的物品。”

  8月2日中午10时30分,被执行人唐某得知谯城法院正在对其拒不交付的被拍卖房产进行强制迁出,急忙赶到并多次试图进入迁出现场,被阻拦后故技重施企图拖延,被执行干警果断拒绝。

  唐某于2015年以自己名下房产一处和商铺一处做抵押从银行贷款300万元,因逾期未还款被告上法庭并败诉,于2017年2月被申请强制执行。进入执行程序后,谯城法院拍卖了其抵押的商铺,但不能清偿其债务,又于2019年4月成功拍卖其抵押的房产。后谯城法院向唐某送达了拍卖成交裁定并张贴了迁出公告,唐某也曾承诺将于6月15日前搬出房屋,但其多次逾期未搬。见唐某一直拖延交付,谯城法院遂决定对该拍卖房产进行强制迁出。

  当天早上8时许,亳州市谯城区光明小区,执行干警在房前拉起了警戒线并强制打开了门锁,有序开展迁出行动。迁出现场全程录像,执行干警一一清点完房内物品后,组织搬家人员将物品搬迁至指定库房。正当腾房行动正有序进行时,唐某突然出现,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这房子已经不属于你了,你再进去就是阻碍执法。”执行干警对唐某拖延交付、拒不配合的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并进一步释案明法,劝解其配合执行。唐某见拖延无望,只得无奈离去。(李阳)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