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山区:不畏酷暑奋战四天 烈日之下腾空货场

时间:2019-08-07 09:39:05 稿源: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

  近日持续高温,酷暑难耐,然而在位于慈湖高新区的马鞍山某物资回收有限公司货场内,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于光带领数名执行干警,顶着炎炎烈日,身着汗湿的制服,奋战四天,将被执行人马鞍山市某冶金材料有限公司堆放在货场的钢材全部清空。

  马鞍山市某冶金材料有限公司租用马鞍山某物资回收有限公司的场地,但约定的租期到期后,马鞍山市某冶金材料有限公司一直未将其堆放在马鞍山某物资回收有限公司的场地内的钢材搬走。经花山区人民法院审理后,本案进入强制执行程序。

  执行法官多次与马鞍山市某冶金材料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进行沟通,但该公司始终拒绝自行将钢材移走。多次协调无果后,花山法院执行局局长于光于2019年7月31日上午,带领数名干警,将堆放的钢材强制清空。由于马鞍山市某冶金材料有限公司堆放的钢材量太大,场地内设备有限,整个装卸工作持续了整整四天。执行干警们周末仍坚持执行工作,加班加点,直到8月3日晚间,终将所有的钢材搬离,把场地清空归还给了马鞍山某物资回收有限公司。

  虽然现在已进入三伏天,但花山法院执行局的干警们并未停止执行的脚步,在酷暑中挥洒汗水,坚定地捍卫着法院生效判决的权威,让胸前的法徽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