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法院:兄弟法院助执行 执结到位七万元

时间:2019-08-16 15:29:02 稿源:滁州市凤阳县人民法院

  8月13日,滁州市凤阳县人民法院通过案件管理系统查询并在兄弟法院的协助执行下,成功执结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执行到位金额七万元。

  据悉,2017年5月,赵某因资金周转需要,向孙某借款95000元,双方约定月利率20‰,借款期限为一年,赵某在出具借条后偿还部分借款,但仍欠款65000元及相应利息未还,期限届满后,经多次催要无果,孙某诉讼至法院。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协议,赵某应在法定期限内偿还借款65000元及相应利息。但在法定期限届满后,赵某仍未偿还借款,孙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此案执行过程中,凤阳法院执行法官通过案件管理系统发现被执行人赵某在淮北市杜集区法院有相关执行案件,执行法官果断联系兄弟法院对被执行人是否有可供执行的执行款进行调查,在得到确认答复后,执行法官通过执行指挥系统在兄弟法院的帮助下对被执行人财产48500元进行扣留、提取。被执行人在司法震慑下,主动通过微信联系执行法官,将剩余欠款21500元全部支付,此案件顺利执结。(张志豪 张超)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