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阳法院:凌晨行动突击“猎赖” 拘传9人严惩不贷

时间:2019-08-19 09:01:30 稿源:涡阳县人民法院

  8月16日凌晨5时,天刚蒙蒙亮,涡阳县人民法院30余名执行干警已集结完毕,随着该院执行局局长杨中健传达完本次行动相关部署后,此次涡阳法院常态化集中执行行动正式拉开帷幕。

  张某因受到行政处罚被涡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6500元,后因迟迟未能履行,涡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涡阳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当执行干警赶到张某家中时,张某十分惊讶,并称:“就为这点钱,至于这么大阵势吗,我过几天就把钱还上。”当张某被带上警车后,其立即表示现在就要履行全部义务。

  随后,执行干警来到城区一家饭馆,申请人陈某和被执行人程某某已“相约”在该饭馆门前,心知肚明的程某某见到执行干警后十分淡然,其虽表示愿意和陈某协商偿还借款,但仍被法院拘传到院。

  被执行人李某某涉及一起侵权责任纠纷案件,申请人带着执行干警来到李某某家中,开门的是李某某的母亲,在执行干警亮明身份后,其母亲说李某某不在家,下地干农活去了。执行干警向李某某母亲出示了搜查令后,随即进入家中搜查。当执行干警打开二楼的卧室门时,发现李某某正吹着空调酣睡,随后睡眼惺忪的李某某被拘传到院。

  历时四个小时的紧张奋战,涡阳法院此次集中执行行动共拘传被执行人9人,执行结案5件,执行到位金额10万元。(王晨)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