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法院执结8起劳务合同纠纷案 执行到位5万余元

时间:2019-08-22 09:57:18 稿源:滁州市凤阳县人民法院

  “感谢法官,帮我们拿回拖欠已久的工资。”领到工资的那一刻,王某等8人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8月21日,凤阳法院执行法官通过多方努力,成功执结8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执结到位金额51818元。

  王某、蒋某等8人与凤阳某公司劳务合同纠纷系列案件,经法院审理,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约定凤阳某公司在法定期限内支付王某等人工资款共计51818元。协议生效后,王某等人多次催讨该笔工资,但该公司拒不履行义务,王某等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敦促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但被执行人仍未履行。通过凤阳法院执行局的不懈努力,将该公司法人庄某拘传到院,在执行法官的释法析理和法律震慑下,庄某支付执行款51818元,案件执结完毕。(吴维维 于文峰)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