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法院“江淮风暴”秋季行动首轮告捷

时间:2019-08-26 13:04:02 稿源:长丰县人民法院

  2019年8月22日,长丰法院“江淮风暴”秋季行动第一轮拉开序幕,此次行动分管副院长魏佑全程参与,与干警们共进退。

  凌晨五时许,全体干警集结完毕,随着魏佑副院长的一声令下,执行特战队兵分两路,奔赴现场。

  出发后不到十分钟,两路人马均传来了好消息,分别找到了该组第一名失信被执行人。随着时间的推进,长丰法院执行特战队的微信群里也响个不停,这是捷报在不断上传。

  此次行动中有一名失信被执行人卷走公司货款十七万元人民币,被找到后他一直声称自己钱不够,妄想以此逃避还款,被带到拘留所后,他慌了神,意识到法律的威严,表示自己银行卡里还有钱,立刻将所欠款项还清。

  另一名失信被执行人因欠工程款27万元人民币拒不还款还跟执行法官玩起了“躲猫猫”,其房产已被查封,此次行动特战队出示了搜查令,对其财产依法进行了搜查。本次行动共计时两天,共计传唤被执行人51人,强制带离居所和办公场所36人,实际实施司法拘留19人,依法搜查被执行人住处1处,执结案件22件,结案标的287万元。取得如此优异战果的背后是特战队干警们付出的努力和洒下的汗水,面对花样百出的各类失信被执行人,他们也不断与之斗智斗勇。(范席晶)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