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法院:打响秋季集中执行攻势第一战

时间:2019-09-09 10:10:03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巩固“江淮风暴”执行攻坚工作成果,切实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提升群众满意度,五河法院于9月5日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凌晨5时30分,参战执行干警列队集结完毕,在党组书记、院长张登玉动员讲话、执行局负责人张璟玉“排兵布阵”后,干警们分成四组按照前期摸排的案件线索赶赴各个执行现场。

  6时许,第一行动小组在申请人带领下来到被执行人家中,遗憾扑空,执行法官遂向被执行人亲属宣读判决书内容,要求其告知被执行人尽快履行还款义务。

  “我刚做完手术,不能随你们去法院。”“病历拿来我看看。”在确认被执行人身体抱恙后,执行法官虽然同意被执行人要求,但强调其必须尽快履行义务,否则将强制拍卖借款担保物——住房。

  “你的北京现代车牌号皖CXXXXX车辆已被五河法院查封,请尽快履行义务,否则将强制拍卖车辆用于还款。”在申请人的带领下,执行法官找到被执行人车辆并对其进行查封。

  “喂,我已经被他们带走了,赶紧转账。”在申请人的帮助下,执行法官找到被执行人,将其拘传至法院,一上车被执行人就积极联系亲朋筹集还款资金。

  经过一天的努力,五河法院执行局共拘传20人,拘留12人,执行到位金额30余万元,达成和解案件13件,执行完毕案件2件。今后,五河法院将不断加强强制执行力度,大力打击拒执犯罪,为全县人民的幸福安康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