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法院:秋季行动持续发力 团队作战高效执行

时间:2019-09-09 10:48:36 稿源: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法院

       9月7日,叶集法院根据上级法院安排和部署,继续开展“江淮风暴”秋季执行行动。

  为检验新执行团队、新办案流程办案能力和效率,当天行动主要参加人员为叶集法院执行局快执团队的干警,主要任务是针对标的额较小的简易案件。

  上午8时,快执团队执行干警集中传唤被执行人到庭。

  上午9时,根据申请执行人提供的线索,快执团队执行干警至河南省固始县大别山市场,将多次传唤拒不到庭的被执行人樊某某拘传回叶集法院。

  上午11时,快执团队执行干警对经传唤到庭、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管某某采取强制措施。

       下午3时,快执团队执行干警将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管某某、樊某某送进六安市拘留所。

  据悉,当天叶集法院快执团队执行干警共集中传唤被执行人6人,拘传2人,拘留2人,罚款6000元,执结简易案件4件,执行到位15万余元。(田成俊)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