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 中秋节前乘胜追击 继续开展秋季行动

时间:2019-09-12 11:19:08 稿源:霍山县人民法院

  9月11日凌晨5点,霍山法院院内早已警灯闪烁,4辆警车一字排开,17名干警分成2个行动小组,利用中秋节前夕的有利时机乘胜追击,继续开展“江淮风暴”秋季行动。

  第一执行小组来到被执行人黄某的家门口,多次敲门后不见动静,执行干警并未放弃,又拨通被执行人电话要求开门,黄某这才将房门打开。黄某是三起案件的被执行人,都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承诺定期支付申请人钱款,约定期限到后,黄某却迟迟不履行还款义务。执行干警毫不犹豫地将其拘传至法院。

  执行干警又马不停蹄地来到被执行人程某所在小区,程某涉及一起劳务纠纷案,拖欠申请人50余万元未给付。根据申请人提供的线索,执行干警正询问程某家附近一居民,没想到恰是被执行人程某家。执行干警顺利将程某拘传至院。

  同时第二执行小组来到下符桥镇被执行人刘某家中,此时,刘某还在酣睡之中。刘某因拒不支付欠款6000元,被拘传至法院。

  下午,执行干警不辞辛苦,又奔赴蚌埠、阜阳等地,继续查找被执行人的下落及其财产线索。

  截止下午5时,此次行动共拘传6人,其中3人因拒绝履行还款义务被司法拘留15日,结案标的129300元,执行到位金额122300元。(常悦)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