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法院打响“秋季猎赖”行动第一枪

时间:2019-09-17 08:34:51 稿源: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

  近日,为紧抓攻坚执行的好时机,9月12日早上5点30分,天色未亮,淮北市相山区人民法院五组执行干警已集结完毕,八辆警车警灯闪烁,蓄势待发,深入辖区各地,对“老赖”予以出其不意的强力打击。本次行动邀请淮北广播电视台全程跟踪录像,营造出强大的执行声势。

  为确保此次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相山区法院执行局提前制定行动预案,成立执行专项行动指挥部,将未结执行案件全部列入攻坚范围,通过集中人力、集中时间的全面攻坚执行,对被执行人形成有力法律威慑。

  五组执行小组统一启动警车,按照各自方案、路线分别行动,在行动过程中,各执行小组全面查找被执行人,对已摸排的拒绝报告财产及虚假报告财产的被执行人,现场发现后一律进行拘传,对现场搜查到的被执行人的财产依法予以扣押,对抗拒、阻碍执行的被执行人及其他人员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此次“秋季猎赖”行动历时5小时,共拘传被执行人17人,12人达成和解,执行到位金额33万元。相山区法院执行干警正以百倍的战斗激情投身到“江淮风暴”秋季行动中,瞄准目标,重拳出击,向“切实解决执行难”迈进,以看得见的执行成效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濮慧)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