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博望区法院“秋季行动”拘传4人

时间:2019-09-20 08:42:14 稿源:马鞍山市博望区人民法院

  2019年9月19日凌晨,马鞍山市博望区人民法院展开了一次集中执行行动。凌晨4点钟,三辆警车依次而列,15名执行干警整齐划一等候出发的命令。随着院领导一声“出发”,三辆警车冲破夜色驶向博望区的街头。

  执行干警首先来到位于丹阳镇薛镇村寻找被执行人陈某。2015年6月,钟某、周某向农商行申请贷款,陈某作为担保人。借款到期后,钟某等人一直未履行还款义务,农商行多次催要未果诉至博望法院并申请强制执行。执行人员多次致电被执行人陈某等人询问如何还款,都没有得到确切的答复,遂利用本次凌晨集中执行,将被执行人陈某拘传到博望法院。

  随后执行人员来到润州村寻找被执行人孙某。2016年孙某向农商行申请贷款12万元并由孙某的弟弟作为担保,但是还款到期后,孙某并未如期履行还款义务。此次凌晨执行,博望法院拘传孙某的弟弟。孙某弟弟被拘传后向执行员表示要让哥哥孙某立即到执行局来把事情解决,可不能给自己添麻烦。孙某得知后,表示先凑3万元,剩余款项做还款计划,尽力尽快把钱还上,不能坑了弟弟。

  随着时间的飞逝,很快,博望执行局又依次拘传了被执行人汪某、李某。被执行人汪某、李某被拘传后,都纷纷表示要履行还款义务。尤其是被执行人李某立即联系了自己的女儿,让她到博望执行局等待解决问题。被执行人的李某欠款5万余元,李某的女儿了解情况后立即凑了2.5万元送到执行局,剩余款项李某表示尽快还完。

  经过4个多小时的执行行动,共拘传被执行人4人,执结到位金额25.5万元,有力地维护了执行申请人的胜诉权益。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