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统一行动秋季再启 依法拘传力促执行

时间:2019-09-27 09:41:21 稿源:砀山县人民法院

  2019年9月26日早晨,宿州市砀山县人民法院审判楼前,包含29名干警、7辆警车的执行队伍整装待发,与全市法院同步,启动秋季大执行行动。

  根据申请人提供的信息,第一起民间借贷纠纷的被执行人董某某最近刚接手了一间早点铺。早七点,执行队伍已赶到董某某的店铺,成功拘传至法院,董某某立即通知家人,在今天之前操办了20000元执行款。

  八点半,车队直奔关帝庙镇某工厂,迅速将多次拖延履行还款义务的被执行人白某拘传至关帝庙人民法庭,执行法官重复说理释法,讲明其或被限制人身自由的不利后果。午后,白某已给付申请执行人5000元,后续钱款成功达成了执行和解协议,案件顺利暂告一段落。

  高某某生命权纠纷一案,有三名被告人,之前共计已交执行款28000元,被执行人邱某某尚未完全履行,执行法官警告邱某某今天上午十点之前再不履行后续义务,必将其拘留。在法律威压之下邱某某及时交款47117元,现已全部执行到位,案结事了。

  执行法官接到又一起民间借贷纠纷的申请人提供的线索,火速赶往位于周寨镇的被执行人所在地,十分有效率地将被执行人周某某拘传至法院。但周某某仍拒绝还款,无法达成和解,现已对其采取拘留的强制措施。

  在本次统一行动的震慑下,另有3起案件的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了部分法律义务。此次秋季行动,砀山法院拘传4人,实结案5件5人,拘留2人,涉案总标的额279117元。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