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人民法院开展秋季执行持续发力专项行动

时间:2019-09-27 09:56:00 稿源:泗县人民法院

  9月26日零晨6点,根据宿州市中院统一部署,泗县法院与全市法院同频共振,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江淮风暴”秋季执行持续发力专项行动,以优异的执行战绩向祖国“70周年”献礼。

 

  本次执行认真贯彻省高院“江淮风暴”领导小组第16次会议精神,在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单威的带领下,兵分南北两路,按照既定作战计划,坚持“务实、高效”原则,运用搜查、拘留、拘传、扣押等执行手段,对“老赖”目标逐个突袭。截止到下午6点,该院出动干警30人次,警车7辆14次,执结案件数22件,其中当场达成和解协议结案6件,到位标的额156115元,拘传9人次,拘留1人次。

  这是该院继“中秋执行”之后进开展的第二次秋季专项执行,也是新组建办案团队后的第二次大型执行活动。该院还邀请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电视台、民间自媒体等进行全程监督。通过执行一线的零距离见证,代表委员们对该院新组建执行团队实体化运作的集约性和实效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快执团队的强制力度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本地自媒体“泗县城市网”、泗县法院官方抖音、官方微博对此次行动进行了跟踪式报道,社会反响强烈,网友纷纷留言点赞。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