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集中发放执行款 司法为民暖人心

时间:2019-09-29 09:39:00 稿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经过多方努力,你们申请的执行款我院已全部执行完毕,考虑到你们中有些申请人年龄较大、腿脚不便,前往法院领取执行款路途较远,今天我院来到镇政府,现场将执行款发放给你们。”

  9月26日上午,安徽省来安县人民法院副院长高飞一行,在人大代表、乡民们的见证下,在该县独山镇镇政府会议室集中发放40起土地流转承包案件执行款,发放金额共计8万余元,成功化解了俞某某、孙某某与高某某在内的40户独山镇村民之间的土地流转承包款纠纷,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该镇40户村民因土地流程承包合同纠纷于2019年4月13日申请强制执行,法院依法受理案件后,立即向俞某某、孙某某送达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等相关材料,在多种查控手段未果的情况下,执行法官多次前往独山镇,并采取强制执行措施,司法拘留俞某某、孙某某,责令俞某某、孙某某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摄于法律权威,俞某某、孙某某最终将拖欠的土地流转执行款交至法院。

  该院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力度,继续开展好涉民生案件的执行攻坚活动,加大对拒执行为的打击力度,依法保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韩兰)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