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法院:“秋季行动”之节前执行忙

时间:2019-09-30 08:56:00 稿源: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法院

  9月26日至9月27日,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继续开展江淮风暴“秋季行动”,集中对小标的简易案件再发力,快执团队通过一次有效执行提升结案率、结收比。

  9月26日上午,执行干警对传唤到庭后仍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易某某采取强制措施。

  9月26日下午,执行干警将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易某某送进六安市拘留所。

  9月27日上午,执行干警至叶集某饭店将经传唤拒不到庭的被执行人徐某某拘传回叶集法院,后徐某某在法院羁押室内将案款履行完毕。

  9月27日上午,执行干警对传唤到庭后仍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闫某某采取强制措施。

  9月27日下午,经执行干警说服教育,被执行人闫某某在囚车内将案款履行完毕。

  据悉,9月26日之9月27日,叶集法院快执团队执行干警共传唤8人、拘传3人、拘留1人、罚款1人、结案8件、执行到位标的54万余元。(田成俊)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