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法院:国庆假期拘留3人 到位110余万元

时间:2019-10-10 09:45:48 稿源:霍邱县人民法院

  国庆假期,执行干警依然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地耕耘着。

  每个假期对于执行工作来说,都是一次有利的时机,执行110电话随时开机。

  10月1号上午,接到执行线索后执行干警立即行动,正式拉开了假期执行活动的序幕。

  10月2日上午,执行法官带队前往银行扣划。

  10月3日上午,执行干警再次接到可靠线索,明确了一被执行人的具体位置,立即带队前往,将被执行人顺利控制并送往霍邱县拘留所。

  10月4日,执行干警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奋斗在执行路上,拘留1人,扣押车辆1辆。

  10月5日,执行干警全员在岗。

  10月6日,执行干警依然在执行现场。

  10月7日,仍有执行干警坚守在岗位。

  国庆假期7天,霍邱法院共出警8次,开展“一次有效执行”活动,拘留失信被执行人3人,执结案件2件,执行和解1件,到位金额1105971元,罚款2人共2000元,扣押车辆1辆,成功变卖房产1处。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