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法院“秋季行动”激战正酣

时间:2019-10-11 08:33:43 稿源:天长市人民法院

  10月4日,天长市人民法院“执行110”接到举报,称发现久未露面的被执行人张某踪迹,正在值班的院党组书记、院长姜维安亲自带队,顺利将张某拘传至法院。

  2010年上半年,天长市某电子厂与被告张某签订了买卖合同,电子厂按照约定提供了电阻、二节管等元器件,而张某却迟迟未能给付全部货款,截止2019年,张某共欠电子厂135.8万元货款未还。无奈之下,2019年2月,电子厂诉至法院,请求张某偿还货款。法院经审理判决,支持了电子厂的诉讼请求。判决生效后,张某一直迟迟未按判决偿还货款,电子厂申请强制执行。

  承办法官通过网查,发现张某名下没有可供执行财产。上门寻找,未发现其行踪,电话联系也无果。当天,该院“执行110”接到线报,称张某已回到家中。战机稍纵即逝,正在值班的姜维安立即召集执行干警前往张某的家,一举将其擒获。鉴于张某未有还款诚意,该院依法对其司法拘留15日。

  据悉,小长假期间,该院执行干警主动放弃休息,排班坚守岗位,紧抓被执行人返乡过节契机,有效利用“执行110”,根据申请人提供的线索快速出击,亮剑老赖,共依法拘留3人,执结案件7件,执结标的16万余元。(张伟伟)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