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阳法院:执行为群众 百里送锦旗

时间:2019-10-12 18:15:43 稿源:涡阳县人民法院

       日前,申请执行人宋克军为涡阳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武磊送去一面印有“心系百姓执法公正”字样的锦旗,表达了其对该院执行干警心系群众忘我工作的感激之情。

武磊同志正在外地执行办案途中 执行局同事代收锦旗  

  2013年,被告宋某给原告宋克军侄子介绍对象,原告交给被告彩礼款85000元,后婚约解除,被告返还原告彩礼款44800元,仍欠40200元未还。后原告诉至法院,法院主持调解后,被告自愿于2019年7月30日支付原告10000元,2019年9月30日支付原告10000元,2009年12月30日之前付清余款20200元。

  2019年7月30日,被告拒不履行还款义务,原告申请涡阳法院强制执行,该院执行法官武磊接到案件后,及时向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文书,告知被执行人应履行的义务及不履行义务的后果,但被执行人均无回应。针对此种情况,执行局同志经认真研判,将该案列入"执行秋季攻坚行动计划"。秋季攻坚执行集中行动中,执行法官亲自到被执行人家中实施抓捕,经过执行法官和干警的不懈努力,被执行人最终将第一阶段案款全部履行完毕。

  “整个执行过程中,我能清楚地看到执行法官的辛苦和为群众办实事的真心,谢谢咱法院的法官们。”申请执行人宋克军说。(周玉杰)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