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阳法院: 凌晨"猎赖"执行到位金额20余万元

时间:2019-10-29 08:25:22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10月26日凌晨5时,为巩固“江淮风暴”秋季行动战果,保持执行高压态势,涡阳法院组织干警30余名,出动警车9辆,组成三个突击小组,分别对分布在涡阳县城关、城西、西阳、涡南等街道(镇)的被执行人采取凌晨突击行动。

  凌晨6时许,当执行干警到达第一名被执行人住处时,面对执行干警,被执行人没有想象中的惊慌失措,反而一副如释重负的表情。“我就知道你们会来的,你们肯定会来找我的。”这名被执行人当即表示不再躲避,将积极与申请人进行协商,按法院判决内容履行。

  上午7时许,当执行干警到达曹市镇时,街上已是人熙攘攘,执行警车的突然到来,立刻引起了群众的围观。被执行人看到围观的人越来越多,碍于情面连忙说道:“我认罚,我一定还钱,绝不当'老赖',马上筹钱还账。”

  此次行动共司法拘留“老赖”8人,现场执结案件6件,执行到位金额20余万元,有效地打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彰显了涡阳法院司法为民的坚定决心。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