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蚌山区:倾力执行 锦旗添彩

时间:2019-11-19 10:51:42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太感谢了!拖欠了四年的租金,终于拿回来了!”申请执行人张某激动地说。11月18日上午,张某和刘某两名业主代表,将一面印有“执法如山、公正廉明”的锦旗送到蚌山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王公尔手中。

  2014年2月,张某、刘某等9名业主,从安徽某置业有限公司购买了商铺,同时与蚌埠某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商铺委托经营管理协议,约定将商铺委托给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营,期限10年。2015年8月1日为起算时间,至2018年12月,商业物业管理公司一直未给付租金。无奈之下,张某等9名业主将物业管理公司起诉至法院。在法院主持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但是在规定期限期限内,商业物业管理公司仍未给付租金。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立即向被执行人送达执行通知书等相关法律文书,同时通过总对总查控系统,查询了被执行人的银行存款、车辆登记、证券、网络资金、工商登记等信息。但是,被执行人名下并无可供执行财产,且法定代表人查无踪迹,案件执行一时陷入僵局。

  10月中旬,当承办法官对未结案件,再次逐一进行财产查询时,发现被执行人蚌埠某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名下有可供执行的银行存款,承办法官立即着手,对财产及时进行冻结、扣划。至此,案件圆满执结,有效的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