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山法院召开执法办案推进会部署推进年底结案工作

时间:2019-12-09 09:13:05 稿源:马鞍山市雨山区人民法院

  12月7日上午,马鞍山市雨山区人民法院召开专题会议,对年底审判执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面冲刺年底结案,实现办案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伟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该院今年以来的审判质效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就年底结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过完善工作思路、研究困难问题、明确工作要求确保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

  王伟指出,目前已经进入年末关键的结案时期,全院干警要切实增强完成各项指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对标对表,圆满完成全年结案任务。

  一是强化案件质效管理,各业务部门要加快办案进度,提高审判质效,统筹安排,做好各项审判、执行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审执效率,严格规范和控制审限审批,严格审限监督,逐案逐人通报,并限期解决长期未结案件。

  三是领导班子和中层负责同志要以上率下,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干警做到的,领导干部首先要做到,班子成员敢于直面问题,做到立查立改。

  四是加强监督,严格执纪,充分发挥纪检部门监督作用,对严重不负责任,主观上敷衍塞责、消极应付、懈怠工作的人员严肃问责,确保年底审执质效有大幅提升。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