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法院“江淮风暴”冬季行动强劲来袭

时间:2019-12-10 09:59:00 稿源:泗县人民法院

       12月9日凌晨6点半,冬天黎明的黑暗,寒意正浓,泗县法院院内警灯闪烁,执行干警整装待发,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单威一声令下“出发”,打响了泗县法院“江淮风暴”冬季行动冲锋号。这是该院第38次集中执行活动,是常态化、持续化开展集中执行活动的又一次强劲来袭。

 

  本次执行分南北两个片区,历时5个小时,共出动干警60人次,警车8辆,执结案件5件,和解案件5件,到位标的额13万余元,拘传9人次,拘留2人。主要以搜查、拘留、拘传、査封、扣押等为主,充分体现出新办案机制下快执团队“一次有效执行”的强制性、普执团队财产处置的专业性等特点。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9名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县电视台记者深入到执行第一线,见证监督执行工作全过程。进入第四季度后,该院抓住冬季执行的有利契机,进一步强化执行力度,特别是把拖欠农民工工资、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医疗损害赔偿及其他涉民生案件作为执行工作重中之重,开辟绿色通道,快立快执快结,多措并举,重拳出击,严厉打击“老赖”失信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