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山法院:加班加点忙结案 打响岁末攻坚战

时间:2019-12-19 12:14:40 稿源: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

  临近岁末,冬夜里寒风瑟瑟,在经过一天的喧嚣后,街道的路灯渐渐熄灭,这座城市也开始入眠,显得格外寂静。当人们正在家中享受闲暇时光或沉沉入睡时,坐落在湖北东路197号的花山法院办公大楼,依旧灯火通明。

  审判楼8楼会议室里正在召开审判委员会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徐飞带领审委会委员一起加班奋战,勠力同心,专题研究疑难复杂案件,大家主动放弃下班时间,利用晚上集中研讨案件,各抒己见,对长期未结案件进行分析研究,切实解决了案件在处理过程中的疑难问题,真正提高了案件质效。他们并不是不疲惫,而是坚持在为维护当事人胜诉权益得到兑现而奋战。


  走进各个办公室,映入眼帘的是堆积如山的案卷,是干警们忙碌的身影,整个办公楼内呈现出紧张而有序的工作状态,来去匆匆的脚步声、急促敲打的键盘声、翻阅案卷的沙沙声……与此同时,为了让干警们能够安心工作,办公室、法警队、审管办等部门也在加班加点,力争做好加班干警的后勤保障工作,与办案人员一同奋斗在提升审判质效的第一线。全院干警用实际行动兑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庄严承诺,用鼓足干劲多办案、力争上游快办案、不遗余力办好案的坚定信念,稳步提高案件质效,力争圆满完成年末结案任务。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