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南下1000余公里 多方追踪扣划“老赖”存款

时间:2019-12-20 12:12:48 稿源: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法院

  近日,叶集法院执行干警在执行被执行人福建福清某公司过程中,根据申请执行人王某某提供的线索,了解到福建福清某公司近期可能有一笔大额工程款进账,但是该公司有多件案件在法院强制执行中,反侦察意识较强。

  根据以往的经验,他们会在进账前几天在福建福清当地某银行新开设一个账户,进账后再立即转移,这样法院就拿他们没有办法。

  但是这一次,“狡猾的狐狸”还是没有斗过“经验丰富的猎手”。叶集法院执行干警南下1000余公里,来到福建福清,通过与公安、税务、工商等部门沟通,调查了该公司近期运营轨迹,并在福清当地多家银行悄悄地开展查询工作。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福清某家银行,执行干警查到2天前被执行公司有开户信息,就立即对账户进行了冻结,并悄悄地在福清当地等候。2天后,果然有一笔大额工程款进账,执行干警立即强制扣划300多万,案件全部执行完毕。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