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法院:农民工喜领工资 送锦旗以表谢意

时间:2019-12-25 09:22:17 稿源:长丰县人民法院

  “张法官,我代表班组感谢你!这下我们农民工能安心过个好年了!”2019年12月24日下午,申请执行人丁某某顶风冒雨来到长丰法院,将一面书写着“依法为民工做主,执行替民工解忧”的锦旗送到该院执行局法官张凯手中并连声道谢。

  2019年9月,原告丁某某与被告某建设公司劳务合同纠纷一案,长丰县人民法院一审依法判令该建设公司支付所欠丁某某劳务费81万元。判决生效后该公司迟迟不履行支付义务,丁某某班组20余名农民工工资久拖未结,眼看年关将至,农民工们心急如焚,丁某某遂申请长丰法院强制执行。执行法官张凯受理案件后,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查到该建设公司在湖北武汉银行有存款,便立即予以冻结,并通过人民法院执行指挥平台委托银行所在地法院进行扣划,第一时间将81万元案款全部发放给了农民工,案件顺利执结。从立案执行到案款发放该案仅用时9天,高效执结农民工工资。

  年尾岁末是农民工维权案件的高发期,长丰法院对此高度重视,开辟绿色通道,对涉及农民工追薪案件,实行立案、审理、执行环节优先,从快办理,最大限度地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张悠)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