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法院:法警抓“老赖”家人撒泼阻挠

时间:2020-01-09 09:41:00 稿源:亳州新闻网

  2019年12月27日,利辛法院三名执行干警奔赴涡阳县开展执行工作,遭遇失信被执行人家人激烈反抗,最终在当地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执行干警将该被执行人成功带离拘留。

刘某家人撒泼阻挠执行

  刘某涉及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为田某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从任某处购买小麦,欠款70多万元,后偿还部分欠款,余下欠款至今未还。利辛法院对其依法采取司法拘留措施,拘留期限自2019年12月27日至2020年1月11日。

  “不能走,哪里也不去!”正当执行干警将刘某带上警车,前往法院协调履行事宜时,其家人大声喊道。随后其家人挡在刘某前面,推搡执行干警,态度极其恶劣,刘某也在旁喊道:“你们别碰我!”

  “我们正在执行公务,请予配合。”执行干警一再警示。谁知刘某家人竟直接跑到警车前头躺下,喊道:“法院打人了!法院打人了!”围观群众越聚越多,现场一度混乱。

  一名干警向前解释道:“我们是利辛法院执行干警,正在执行公务,请大家各自散去。”同时拨打110,当地派出所民警赶来处理,刘某被依法控制带离。

  利辛法院执行干警劝告广大失信被执行人,主动履行才是不二选择,切勿“拘留所里‘过大年’,看押所中‘看春晚’”。(马强 曾莹莹)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