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法院打响节前执行攻坚战

时间:2020-01-22 08:59:00 稿源:濉溪县人民法院

  1月21日,临近春节,濉溪县法院利用春节前后外出被执行人返乡高峰期,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年。凌晨六点,濉溪县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和15名法警列队院内,整装待发。院党组书记、院长朱文作动员讲话,要求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依法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一声令下后,执行行动正式“打响”,参与行动的干警配备单兵装备、无人机、执法记录仪等设备,10辆警车兵分三路,奔赴城区和法庭辖区内乡镇开展统一执行行动。

  本次执行共执结案件8件,其中拘传13人,拘留3人,执行到位金额785078元。

  据悉,濉溪县法院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加大对“老赖”的刑事自诉打击力度,用刑罚方式打消“老赖”规避执行的侥幸念头。此次行动邀请市、县电视台记者全程跟踪拍摄,通过加强媒体报道,营造严惩“老赖”的高压态势,打出执行声威。(李欣)

编辑:
友情链接